描写微笑的作文
不必刻意去隐瞒,不必说那么多骗人的借口,骗了自己也骗了别人。不必想太多,有时候稍微地发自内心笑一下,没有人会怪你,只会被你感染。只是一个微小的动作,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只看你的内心有多幸福。
2妈妈的微笑
妈妈的微笑微笑是一幅多彩啊图画,是画中一抹亮丽的色彩。妈妈的微笑是一股暖流,每当我寂寞时,妈妈总会轻轻的对我微笑,像一道灿烂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舒畅。妈妈的微笑是快乐的,只要她一笑,伤心的我就会马上高兴起来,就像春天即将开放的花朵,是那么的灿烂。
妈妈的微笑是友善的,她只要看见街上有人在乞讨,她就会微笑着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给以帮助。
温暖、快乐、友善让我如沐春风,感觉自己像一颗小苗儿,在妈妈的微笑中茁壮成长。
3微笑
月染迷雾,星光阵阵,悠然如丝竹,飘渺淡然,勾勒出向上的嘴角,微笑……
——题记
微笑,它带给我们的是很多愉悦与欢畅的心情,可以将它比作一把火、一片温暖的阳光、一个最让人心动的表情……微笑,它犹如灿烂的阳光,犹如一把黑夜的火把,让光明和温暖穿越冷漠的空间,传递着一腔热情、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一份宽慰……
微笑是脸庞在开花,给予人类的享受;微笑是心灵在问好,给予人心的温暖;微笑是美好的开端,给予人胜利的信心。微笑能够诠释一切,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够融化冰雪,带来繁花似锦的春天。无论何时,无论何事,都能够让我们找到方向。
4微笑
面部表情可以传达出此人的内心想法,面部表情可以感染他人,惟独微笑是最单纯,最真诚的表情。以微笑待人,我想他人也会以微笑回答你;以微笑对事,往往能够把事做成、做好,因为微笑反映出你内心处于平静、积极向上的状态。
在海边,礁石对海水微笑,海水用汹涌澎湃的情感回应礁石,海水来了浪潮,海水与礁石在交流,海水与礁石的关系越来越好,海水时不时来拜访礁石。
在田间,向日葵对太阳微笑,太阳公公用笑容俯瞰大地,太阳公公的笑容里隐含包容、仁爱。向日葵总是等待太阳公公从地平线上升起,第一个向太阳公公请安,太阳公公同样早上第一个看着日葵微笑。微笑拉近了向日葵与太阳之间的感情。
微笑可以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使人与人之间变得更加和谐,使人与自然变得更加和谐。
微笑的魔力很强大,希望大家不论做什么事都不要抱怨,应以微笑面对。
5微笑
今夏,蝉的叫声被炎热的夏天淹没……
在家吹着空调,享受着这份惬意,此时突然断电,才悟起今天要停电。
不禁下楼来到店铺,脸前有阵阵凉风涌来,瞬间人就放松下来了。
当我转身,于是忽然发现向前面不远有刺目的橘红色在朝我移动。定睛细看,原来是位环卫工人,肩背盒状铁簸箕,手持长把扫帚,顺着马路清扫过来了。他身上穿着长袖工作服。越来越近了,他带着一顶简陋的鸭舌帽,帽檐下,额上缀满了豆大的汗珠,帽边呈现着体盐的不规则渍印……
是什么驱使他在酷暑中的一如既往得挥动扫把的意识?他的种种琐屑俗念,该是我们鄙夷,轻亵的吗?
他扫到我身边,我未躲避,他抬起头来,我对他笑了一下,他愣了一下,报了我一个微笑,那充满汗渍的笑容很短,但也很长……
6微笑
最美的是微笑。我看见她们的笑!
她的笑是被刚揭开红盖头的新娘,将一世的幸福绽放。就连西施看了也会暗自神伤。没有人会因多看了几眼而被指点,因为她的笑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她笑得像是快熟了的樱桃,甜蜜中的羞涩,让人也跟着不自觉的害羞。丰润的红唇微翘,露出藏在嘴里的百合花,一笑变闻到一阵芬芳!
她的笑会让曹操悔恨当年用铜雀锁住二乔,犹如清茶一般,清新的笑飘香四溢而将苦涩留在心底。是一杯无所不治的冲剂。也勾起人对美的疼爱与怜惜。
她将微笑埋藏心底,额头的皱纹是岁月的证据,像一本历史书,解剖可以都出血的痕迹。像蒙娜丽莎一样神秘。
这像一个意外的惊喜,在她的脸上发生奇迹,月光温柔,比草莓甜蜜!珠落玉盘的音律。
微笑吧,一切属于你。
7微笑的魅力
微笑是一缕温暖的阳光。事业的失败,人生的挫折,让人止步不前,甚至连看到的世界都是灰暗的,眼前灰蒙蒙一片,甚至看不清人生的目标。但是,总会有一缕阳光穿过阴霾,射向前方,为你带来活力与希望,让你看清人生的奋斗目标。这缕温暖的阳光是微笑,它是人生挫折后点亮的第一盏明灯。
微笑是一缕温暖的阳光。当你认为老师解题思路错误的时候,你张了张嘴,又闭了下去,颤颤巍巍地举起手,又放下去。犹豫徘徊之际,一缕阳光射入你的眼睛,为你注入勇气与自信,扶起你的右手,止住了你颤抖的双腿。这缕阳光叫微笑,充满了暖意,是对他人的安慰与鼓励,是一个人敢于举手的第一注勇气。
微笑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斜射在各地,照射于心灵深处,为人类带来希望与勇气,为人类的生活提供用之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