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我】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人类,我是地球的骄傲,同时,我也是地球的主宰者。
我在地球上的贡献比谁都多,信不信?如果你不信,那么我给您展示展示:
因为有我,才会有动物、植物、人的区分,因为这些是我划分的。我很聪明,所以我和其他动植物不一样。我发明了许多东西,享受了生活,而动物只会为自身生存活动活动而已!
因为有我,才会有山珍海味奢侈品。鱼虾才会变成美味,来满足我的舌头。鱼翅、熊胆、蛇胆、海马才能成为极佳的珍品;牛皮、羊皮、熊皮、蛇皮、鱼皮、甚至鳄鱼皮才能成为喜爱的用品……一切为我所用!相比其他动植物,我们创造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享受不断完美的生活,满足了我们的虚荣心,因为我是万物精灵。虽然牺牲很大对其他动植物很不公平,虽然除了大脑和皮肤,我们所有的其他部位功能都远远落后于其他动植物:牙齿比不上鲍鱼,脚比不上海星,手比不上老虎,眼比不上老鹰,背上长不出翅膀…。所幸的是我们的皮肤是万物的完美进化,欣慰的是我们的大脑不断在进化,越来越大越来越聪明,欲望扩张在所难免。
因为有我,才会把人们分成不同阶级。很长时间里上等人奴役下等人。才会有推倒了大片大片的森林拔地而起的城市,才会有整天排放着大量废气的工厂、交通工具。满足我们的需求以为更好的省时省力的剥削他人,所以有了不断的创造,创造了更懒的世界。人之初,性本恶—古人都知道!
因为有我,有剥削就有反抗,而且欲望无穷。所以创造出具有攻击的武器:刀枪剑戟飞机大炮无数般武器层出不穷,才会有战争的出现与野性的扩张,才会有不断出现的大片大片的伤亡事件,并最终摊上大事了,终于搞出了毁灭的终极武器:原子弹、氢弹、中子弹、太空武器……鬼晓得还有啥不知名的终极的终极的武器。的确不可控了,于是大哥们商议搞个不扩散的东西,以更好地奴役本来就被奴役的。但既然不可控,那干脆或明或暗都搞出终极武器算了,大家都不敢用,岂不天下太平?但有用么,毕竟大的小的不公平多得是……
怎么样,因为有我,所以杰作不断,攻击不止,政绩辉煌千秋万世……
什么,你还不信?算了,懒得理你,我还要去想想整毛了如何将地球炸上天呢!
总有一天,外星人终会看到地球爆炸的奇观呢。我想,恐怕还没等到我们的宇宙武器搞出来,地球终不堪重负自炸了了,让一切一切主宰者见鬼去吧!
因为有我,科技让生活更便捷,生活因科技更精彩—这就是我欲望的宣讲,但过度的“科技”,一切的一切终将灰飞烟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