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后、孤独流浪了两三年了、一直在忽视时间漫无目的的过日子、今天我再次自告奋勇定下决心,希望能为自己今后辉煌人生打造扎实基础、希望不再辜负那些所谓期待、支持我的人们、放心吧、我会努力的。
从来都没那么自信过、又或者很多时候都自信过头了、我不再是当初为了一点不满而气馁、一点颜色而骄傲,很多时候自己常常难堪不已、责怪前前后后、因因果果。随便的一句话都可以让我放弃、记得好、在很久时候就已经想到未来的种种、幻想中愈来愈强烈的美妙、而现实却是在越来越的摧残、总不能就此正比例、反而常常是一次落泪后伤心躲在角落默默哀愁、总认为这不是自己的错、自己为何这么脆弱,经不起定点动摇。因此自己的个性越来越古怪、总不能安静下来仔细想事情而就盲目的去做、后来才懂了惭愧、内疚、疯狂的抱歉、这又算什么、自己从来就没真正去理解、去感受过、难道我一直要这样么?总是反复的问自己、貌似自己已经不是自己,每天精神疲惫、拖这一身皮囊走在这大街上,双瞢注视这这吵闹而精彩的城市、耳边时而传来汽笛声、喧闹声、机器声……没有什么事跟我有关,自己放佛已经不存在、遇见欢喜而不能得到的东西、太多、真的很多、拥有知足而不舍得失去的东西、很少、真的很少、得了吧、每次的文章都这么感伤、我自己都无法逃避这情绪了吧、还是这世界根本就无事不关伤感的事吧,又或许………………(想太多)。
行动吧、我也不想在持续的幻想家了、毕竟、自己也不至于要等到掉到低才懂得疼痛的滋味、嘿、毕竟像某人说的,只有行动才能证明、成败无所谓、重点还得行动、呵,毕竟结局无人可断定、再说。我相信、我的确相信了、也是该相信自己想时候了、若再提当初、那可是没得相信咯、哈。这翅膀、不再畏缩、这个人、不再猥琐、这翅膀、就要展开、这个人、也要勇往直前……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