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帅呆了!”这是我的一次次扣篮,赢得的满堂喝彩。
比赛还有十分钟就要结束了,怎么办呢?我们比对手还落后3分!不行,我们一定要赢,就算对手在强大,我们也要打出我们的气势。
我接过队友的传球,迅速往篮板下冲去,对方的队长防守我,哼!小样,想防我?前3节我是让你们,我转身,360°转身扣篮。我对他们的队长说:“I’msorry!傻了吧你?”
还剩下8分,对手进攻,我防,我防,我防、防、防……抢断!耶——抢到了!我以闪电般的速度往对手的篮下进攻,大风车倒扣,我说:“哼哼,不好意思,还有6分。”
还是对手进攻,他们的队长真的着急了,刚一接球就在三分外投三分,嘿嘿,可是吃了我的麻辣火锅!我接球后强打篮下,哎呀,挤不动了,忙把球传给我方的神射手,三分命中——还差三分。
还有半分钟,又是对手进攻,他们的队员直扑我们的老窝,无奈之下,我只好打手犯规,他们罚球两次。唰——咚,咚,咚,当!球在篮圈上跳了3次,没进去。第二次罚球,好像地球引力在一瞬间加重了似的,皮球根本没有碰到篮筐,队友抢下篮板,在三分外直接传给了我,我停住脚步,起身投三分,唰——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进了。而且,对方打手,加罚!
我心跳得咚咚响,裁判把球给我,我做了三次深呼吸,然后,对准篮圈,猛地把球拨了出去——耶!——球进啦!
此时,还剩下0.3秒,他们已经来不及了,那一刻我知道我们赢了。其实,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一定会赢的,因为,I’mKobeBryant(科比布莱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