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我作文】
因为有我天下万物,都有他存在的理由,世间没有任何事物、任何人是多余的,不必存在的。因为他们都有自身存在的价值,因为他们都是不可或缺的。就比如:因为太阳照耀大地,才给人们带来了光和热;因为有了月亮挥洒清辉,带给人无限的遐想;因为有了北极星的指引,才使迷途的人找到回家的方向;因为有了流星的璀璨,让人们对梦想多了一份期盼。
而我——一个即将踏入五年级的小女孩,虽然没有风华绝代、飒爽英姿,也没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容貌。在班里的成绩也只是中等水平,也许你看到我的体育成绩会说:“学习成绩一般,体育更是没用,多余人一个。”那你就错了,我既存在,就有我存在的理由。
在学校,当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伸出援助之手;当朋友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会上前去鼓励他、支持他;当学校举行才艺表演时,我会踊跃报名参加。
因为有了我,同学才能舒展愁眉;因为有了我,朋友才能重拾信心;因为有了我,学校里到处飘扬着动听的歌声。
在家里,当哥哥、弟弟吵架的时候,我会在中间当和事老;但爸爸下班回家时,我会为他换上拖鞋、端上一杯热茶;当爷爷想看报纸的时候,我会及时递上他的老花眼镜;当奶奶劳累的时候,我会给她捶背。
因为有我,兄弟姐妹更加和睦;因为有我,家里到处欢声笑语。
虽然这都是些芝麻小事,但处处体现了我的价值;虽然我的能力微弱渺小,但也起着一定的作用;虽然我默默无名,但在许多人心里留下了我小小的身影。
校园因我增添欢笑;家庭因我温馨幸福;天空因我更加湛蓝;白云因我更加柔软。这就是我存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