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11
我的舅舅中等身材,有一双很有神的小眼睛,一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前门牙还有一个小豁儿,那是舅舅爱磕瓜子的结果。
在那一年高考中,舅舅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空军飞行学院,成了全家人的骄傲,也成了村里孩子学习的榜样,每逢回老家,村里人都会赞不绝口。33岁的舅舅已经是营长了,每天忙的不可开交。舅舅很爱读书,最想做的事就是买一个大房子,把书店“搬回家,”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知识改变命运,”因此,舅妈给舅舅改名,姓“书”名“呆子”。
舅舅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自从看了20xx年春节晚会的小品“吉祥三宝,”每做一件有趣的事情都要说“我骄傲。”有一次,刚五个月的小表弟消化不好,拉不出来,一直哭闹,全家人都很着急,舅妈在网上查到一种方法,用温水擦屁股,小表弟果然拉了出来,就在这时舅舅突然说“我骄傲”我说又不是你拉下来了,你骄傲什么,全家人都哈哈大笑。
我也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当一名女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