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7
我最喜欢的人要数我舅舅了。舅舅是一位警察,他很幽默,浓眉大眼,又高又壮,显得格外威风。
今年我和妈妈去武汉外婆家过年,总算又能见到舅舅了。正月初一,哈哈哈姐妹都到齐了,就差舅舅。本来还想和大家一起去拍照片,都是舅舅扰了局,拍照片也泡了汤。我不停地埋怨舅舅。到了正月初三,舅舅终于出现了。见到了舅舅 ,我就大叫了起来:“舅舅你怎么到现在才来呀?”只见舅舅笑着说:“为了服务人民,我们正月初一、二要值班,所以今天才回来呀!”我于心不忍地说:“那你不是过年都没的过了吗?”只见舅舅两脚啪地一个立正,并行了个礼说:“为人民服务。”我被逗得哈哈大笑。“那你这几天都干什么了?”舅舅得意的说:“我们做得是多着呢……”这时舅舅的手机响了,他拿起手机一看,神情变得很严肃。马上向门外走去,边走边说:“我有任务,回来再说。”语音未落人早已在街上。
等到我要回家时舅舅也没有出现,他总是这样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