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10
我有一个舅舅,现在还在读大学二年级,我有一个问题,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弄清楚,他为什么才读大学我就要叫他舅舅了,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还没想通。
我舅舅人长得高高的,有1.87米,很喜欢打篮球。我每次去舅舅家的时候,他都会让我和几个大人几个小伙8伴一起去打篮球。有时候我们夸他篮球打得那么好,很厉害啊。他总是谦虚的说:“我很没用的啦,在学校里面打比赛,我没什么用场的。”我打篮球的时候舅舅也会指导我,一些动作也是他教我的。如:三步上篮之后把球从背上绕一圈之后上篮。我一点儿也不会,三步上篮都有些困难,还加这高难度动作,比如火上浇油啊!舅舅这个动作却做的有模有样的,非常顺,看不出一点儿不完美之处,这位就是我所谓的篮球教练。
舅舅还是我的铁哥们他乐于助人,我在以前的运动会上,我跑步不好,经常落到别人后面,舅舅来学校看我是,总是给我加油:“黄杨健,加油!黄杨健,加油!”我听了他这番话后,我就更加努力地炮。但是,我还是那么倒霉!再跑了一段后,完全没有力气了,这时候,舅舅马上跑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我很羞愧。
这就是我的铁哥们舅舅,我的篮球教练——陶斌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