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是一位高大、帅气的大男生,他很爱运动,最喜欢打篮球了。他的眉毛时而紧紧地皱起,眉宇间形成一个问号;时而愉快的舒展,像个感叹号。还有他那俩只心灵手巧的手,一对水汪汪的眼睛,不时滴溜溜地转动着。
有一天,我和舅舅去虎山公园晨跑,我们来到虎山山脚下,我顿时目瞪口呆,舅舅问道:”你刚才不是满脸都笑眯眯的,现在怎么哑然失笑了呀?”我回答道:”这山太高了,我怎么可能爬的上去呢?”舅舅对我说:”坚持就会成功,你一定要坚持不懈才会成功。"
于是,我听了舅舅的话,开始登山了,我往下看了一下,骤然间大惊失色,舅舅再次鼓励我说;“加油啊!我们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了。”舅舅的话再一次鼓励了我,过了一段时间,终于,我和舅舅虎山山顶。我惊讶的说:“啊!舅舅,从这里差不多可以看到全市的风景呀!”舅舅回答说:“是啊,多美风景呀!可惜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们在山顶玩了一会儿,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虎山。
舅舅的话让我知道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