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8
我有一个“青蛙舅舅”,叫他“青蛙”,是因为我的舅舅是当兵的,穿着绿色的军装,真像一只“大青蛙”,所以我叫他“青蛙舅舅”。其实我不应该叫他舅舅,应该叫他姨夫的,但以前就一直叫舅舅,都叫顺口了,就该不过来了,所以我一直叫他“青蛙舅舅”。
我的舅舅个子不高,胖胖的,皮肤黑黑的,带着一个眼镜,嘴巴有些大。
我觉得我的舅舅最适合写作文了,因为我舅舅是搞宣传的,特别能说。昨晚我去舅舅家,让他帮忙出个日记的题目,他说着说着就说到国外教育上去了,他说起话来没完没了,长篇大论就开始了!我真受不了我的舅舅。怪不得别人都叫他“唐僧”。
其实我也挺喜欢他,因为他有时候说起话来很好笑,也能学到很多知识,比如说:有一次我记不住“碧绿”的“碧”字,舅舅教我了一个顺口溜:“王大娘,白大娘,坐在石头上”。这让我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碧”字,所以我也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