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4
我的舅舅是一位很绅士的人,下面我就来讲一讲我的舅舅他绅士在哪里。
他的绅士方面在我眼中在于他非常有爱心、慈善、细心、仔细、稳重……
我现在来讲一讲我的舅舅多么地有爱心,我的舅舅他是一位男人,他都比一位女人有爱心,那位女人就是妈妈。就在昨天晚上,我同时骚扰了两个打盹的快要睡着的人,过了一会儿,他俩都睡着了,不过我都没有看到,我还是照样在骚扰他们,过了一会儿妈妈烦了,开始像狮子一样冲着她眼中像小花生米大小的我狂吼,可舅舅呢,却二话不说,用手拍拍妈妈的肩膀,说这样做对孩子不好,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后来妈妈偷偷地走进了一间屋里,我就和舅舅一起偷偷地观察妈妈,发现妈妈在屋里偷偷地哭着反思,我和舅舅都偷偷地笑了。
我的舅舅还有许多的才艺,会瑜伽、绘画、英语……最重要的是我的舅舅还会好多国家的语言呢。
这就是我的好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