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2
我的舅舅是一名警察,办案件,抓犯人,忙得很少回家。他虽然很忙,还是很关心我的。
舅舅中等身材,略胖。一头乌黑的头发,厚厚的;高高的鼻梁,白白的脸庞,炯炯有神的眼睛,穿一身深蓝色的警服,特潇洒英俊。我想当警察的愿望还是缘于舅舅呢!
假期里,我在舅舅家住了几天,他们一家人都很欢迎我。当天晚上,舅妈买来配料,做了我最爱吃的饭菜:曲奇饼、飞饼、水果沙拉……我吃着美味饭菜,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舅舅,我好奇地问舅妈:“ 我舅舅呢?”“他正在案件上,忙得很,恐怕今天不回家了。”说曹操,曹操到。舅舅匆匆跑到家说:“一博,看我给你买什么来了?”原来是肯德基儿童套餐,舅舅递给我后,又匆匆地走了。我原以 为舅舅会在家吃饭呢,谁知,他听说我来了,抽空回家看看。舅舅在忙碌中,也不忘给我买好吃的,真是对我太好了!我一连住了好几天,妈妈说我“乐不思蜀”了。
在我心目中,舅舅家是充满关爱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