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14
在今年的暑假,我回老家的时候,正好我的舅舅回来了!
我的舅舅是一个既不漂亮也不丑的人,他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挺小的嘴巴,还有很好的身材,虽然已经30多了但是他的心智还停留在大学的阶段,一开始我觉得他好像没那么平易 近人,但其实他待人非常的好。
有一次,这是我在今年暑假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我,我舅,我表哥,我们再玩一次比赛,打斗地主,谁输了谁做俯卧撑,舅舅一向严格,半点都没有换牌的机会,不管是多么小的动作都被一眼看 穿,只要谁有换牌之心就要做50个俯卧撑,因此我就被罚了一次,我几乎每次都输,累计下来我都做了200多个了。
我舅舅学过一点心理学,他跟我说了很多道理让我感悟甚深,让我记得最深刻的一句话是,“事情的结果,都是自己造成的,与别人无关。”
这就是我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