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院5
我的家里有一个美丽的小院,那里春夏秋冬都美如天堂。
小院,在春的抚摸下,显得更加有精神,门两旁的两棵铁树好像一踵机关似的,只要陌生人进来,它就会用自己的刺去刺陌生人。花坛里面的柚子树,又从冬天的无精打采、有气无力的样子,变回了抬头挺胸、高昂的样子,而且还长出了新的嫩芽,旁边的橘子树也长出了新芽,变得更壮实了。
夏天,我家小院里的柚子树,如同被童话里的女巫施了魔法一样,立马变得枝繁叶茂了,下面有许多的树阴,它旁边的橘子树也开了花,结出了一小棵的果子。
秋天,我家的小院里变得火红一片,因为邻居家的枫叶树的枫叶,飘到了我家的小院里,所以我家的小院变得红叶似火,再看看那两个门卫,也渐渐地失去了春天时候的精神。
冬天,童话里的女巫又在我家的小院里施了魔法,让万物变得毫无生气,屋顶上、地上、树上都变成了白色,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寂寞感。
我love我家的小院,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