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院7
如果孩子们都喜欢游乐场,那我就是另类,因为我只喜欢我家的小院儿。
春天,小白菜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美丽的世界。樱桃枝长出嫩嫩的绿芽儿,好可爱啊!我坐在摇椅上,轻轻地晃动,享受着春天的美好。小狗坐在大门口,对我“汪”了几声,说:“老朋友,春天那么美,我们一起去游玩吧!”
夏天,小白菜非常碧绿,轻轻把菜叶一翻,就能看见肥胖的大青虫,大口吃着菜叶,太气人了!樱桃谢了花掉了果,叶儿正青翠,老和它旁边的榕树比来比去,不知是谁能赢。茉莉花的香味,离好远都能闻到。我拾了几片花瓣,做成了一幅画儿。
秋天,白菜已经被许多人给摘走了,地上一片光秃秃。樱桃树的叶子变的枯黄枯黄的,不时掉几片叶,像蝴蝶飞舞。桂花的香气好迷人啊!离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到。站在桂花树旁边,忍不住就想摘几朵桂花。
冬天,每到下雪的时候,小院儿就根本变了一个样似的。樱桃树的枝干上落了洁白的雪,可它还是坚强地站着,永远不会倒下。每当我来到小院儿,就会看见雪给大地万物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非常美丽。
我家的小院儿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夏天是枝繁叶茂的,秋天是金风送爽的,而冬天是安静的、美丽的。我家的小院儿随时请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