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院3
我家的小院很美丽,你若不信我就带你去看一下吧!
我家的小院地上铺了一层美丽的鹅卵石,脚踩在上面非常舒服。我家的小院左边和右边各有一个小菜园。左边的菜园里种着一棵葡萄树,每年秋天我们都能吃上香甜可口的葡萄。右边种的是爸爸最爱吃的苦瓜,苦瓜枝条上开满了美丽又可爱的小黄花。
我家的小院,也种了许多美丽的花朵,就像花钟一样,如果不知道几点了,美丽的花钟就会提醒。比如现在早上七点了,我种的牵牛花就会开放,你看我种的花朵是不是非常有趣呀。
小院的西边有一个透明的箱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昆虫。有独角仙、甲虫,还有蜘蛛、蚂蚁等奇形怪状的虫子。本来这个箱子是给蚂蚁搬家用的,结果竟然那么多昆虫都把这个箱子当成了家,这个结局真是太让我惊奇了。有时候两只独角仙为了这个箱子会打起来,决一胜负,那样子非常有趣。
你们说我家的小院是不是很漂亮,很有趣?如果你们有空也可以到我家的小院里和我一起看看我家小院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