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作文
一个动物会有多大影响力?一只猫能感动多少人?一只遭遗弃的小猫,如何能改变一个小图书馆,拯救一个传统的美国小镇,最终闻名世界?如果没听说衣阿华州斯潘塞镇图书馆小猫杜威的故事,也许根本无从回答。
早在几个月前,我就从学校午会的广播中听到了关于《小猫杜威》的介绍,终于在暑假的时候有时间从网上一睹这只酷猫的传奇故事。
它的身世的不幸的,在一年最寒冷的晚上,出生只有几周的它,就被丢进斯潘塞图书馆的还书箱里。而它又是幸运的,因为它被生活同样不幸却仍然坚强活着的图书馆馆长薇奇?麦仑发现并救出,从此开始了它神奇而又特别的一生。
刚被薇奇从箱子里抱出来的它是那么瘦弱,已经八个星期大了,可是看上去却最多只有八天。但是被救出的可怜杜威忘记了刚来到世上时的可怕遭遇,忘记了那个把它塞进图书馆还书箱的冷酷的人。从那一刻起,它似乎想要感谢给它重生机小猫杜威》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杜威是一个奇迹,它带给了读者对动物无尽的爱怜与向往,也深深的被它的可爱与善良所感动。
在一个传统的美国小镇里,一只小猫被遗弃在图书馆的还书箱里,图书馆馆长薇奇养了它,并给他取名为杜威。小猫杜威获救后勉强撑起一瘸一拐的腿脚,以充满爱的姿势,磨蹭每一只抚摸她的手,赢得了薇奇,也赢得了图书馆所有人的心。
杜威是个可爱又聪明活泼的小猫,每一个来图书馆的人都为之“倾倒”。它用爱心与真诚,打动了每一个人,它的到来治愈了一个有自闭症的孩子;因为它,这个图书馆不用被关闭;也是它,薇奇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保持一颗乐观开朗的心。
在随后十九年里,小猫杜威用热情、温暖、谦虚和敏锐的第六感,感动和吸引着小镇居民。在你失意时,它总是能察觉到点点滴滴的变化,用各种方法来懂你开心;在你开心时,它则会与你一起分享快乐,顽皮打闹;在你需要它时,他总会形影不离;当你想一个人清静时,它也会默默走开,等到你什么时候再会需要它时,它有会忽然显身,给你惊喜。
如果你遇到这样一个动物,你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去保护它,拥有它,只有对动物付出你的真心,它也才会以诚相待。只有抱着一颗慈爱善良的心,面对事事都会如此。
小猫杜威不再只是一个朋友,它已成为了人们的骄傲,整个小镇的骄傲。它的心已经和人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不可分离。它的良好品格,也广为人传。或许,作出的这些,它并不认为是什么,可在我们看来,确是不可多得良师益友。我们可以从它身上学到点什么……
“找到你的位置。满足你所拥有的东西。善待每一个人。过一种好的生活。不是关于物质,而是关于爱。爱,永远是可遇不可求的。”
会的每一个人,并用最温暖最真情的爱和问候来报答他们。
在随后的十九年里,小猫杜威用热情、温暖、谦虚和敏锐的第六感,感动和吸引着小镇居民。那到底是为什么让小猫杜威的名气从一个小镇传到另一个小镇,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最终闻名世界呢?因为杜威有一种特殊的人格魅力:热情,诚实,可爱,乐观,谦逊(对一只猫来说),还有更重要的,它是每一个人的朋友,它让每个人都觉得它的特殊。
杜威特别,不是因为它做了什么不寻常的事,而是因为它本身就不同寻常。它让每个接触过它的人,每个了解过它的人,每个读过它故事的人都觉得它的与从不同,因为它触动着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它不再只是一只猫,它成为了世界上所有人的朋友,它带给人们的爱,在每个人眼里变得更好。
20xx年,这只神奇的猫因为胃部肿瘤在薇奇?麦仑的怀里永远地闭上眼睛。虽然它死亡的消息带给很多人哀伤,但它的故事流传到世界各地,它精神的奇迹在每个人的心中永恒……
找到属于你的位置,满足于你拥有的东西。善待每一个人。过好每一天的生活。不是关于物质,而是关于爱。爱,是永远可遇不可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