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 篇5
耳边,传来一阵阵悠扬的歌声,很熟悉的曲调,很优美的旋律。是《平安夜》吧!对了,今天是圣诞节呀!
今天是圣诞节,让我们围坐在一起吧!让我们聊聊天,说说笑,嗑瓜子,喝喝饮料。快来呀,我们也过个圣诞节!不知不觉的,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悄悄流逝,“圣诞抽奖游戏”拉开帷幕。“幸运者”惊喜的欢呼声,落选着无奈的叹息声,又把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忽然有人高举着对奖用的芝麻卡说:“给我写个赠言吧!已经初三了。”是的,初三了,初中阶段最后一个圣诞节了,彼此写几句赠言留下做个纪念吧,那多有意思!于是,在家纷纷写起赠言来了,忙得不亦乐乎。
我趴在桌上一笔一画地规规矩矩的写上了我的名字,思索着该写些什么惊人的风趣的又有哲理的话。不时的听到有人在对我说:“一定要给我写啊!”我连忙刚给一个同学写完了“在我的眼中你有些傻乎乎的,但人生在世,做几次傻瓜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才喘口气,俊便颠颠跑来:“给我写!”于是我认真的写道很不喜欢你耳语趣事甚至烦恼。很喜欢看你洋娃娃般的笑,但不喜欢你寂寞忧愁的样子,以后不许哭鼻子答应我!
“快给我写一个!”这声音好耳熟。哇!原来是大胖,我接过卡片写道:“你得减肥才行!”大胖朝我挥拳头,管他呢?谁让今天是Chistmas.
抬头望望大家,笑着、闹着、写着,面对着那清亮的双眸与充满笑意的脸,我直觉得陶醉在其中了。
我们手拉着手来到操场上,我们不约而同的哼起了那首歌,歌声越来越响,越来越齐---《平安夜》。
大家心里都感到一丝的温暖与幸福。大家都不会忘了这个圣诞节,初中阶段的最后一个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