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作文
时光飞逝,一眨眼开学已经半个多月时间了,现在再总结一下寒假里得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假期综合症”,也逐渐因为时间与环境的问题“就诊”好了。既然就诊好了,那就进一张就诊证明给这些“相当严重”的假期综合症所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吧。
就诊证明NO.1:睡自然醒症
“病人”自评:假期中,没了平时上学的紧绷辛苦,我那叫个放开,可是过足了睡瘾。没人来“微我清梦”,我一睡觉就睡到早上八九点,可给我亲爱的小闹钟赫尔了个长假。可是,开学了可无法这样了,作息这么恐慌怎么能行?开学之后,每天早上我都被小闹钟喋喋不休的吵醒,经过这样几天的魔鬼训练,总算能做早起早睡了。另外,我要求这学期依然按照上学期的生活作息表来决定作息,这样就不会更加有规律了!
寒假里我动不动就进电脑上校讯通博客,一个寒假放了七篇文章,有六篇是,这也使我热情高涨。然而,妈妈说,寒假里可以经常上校讯通博客,开学之后必要上上当然是很好的,不过上的无法太频密了,因为要维护眼睛。现在已经适应环境了,这电脑病也就暂时告一段落了。
“医生”总评: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作息总算是获得了提高,也逐渐适应环境了学校生活,以后要之后坚决!
就诊证明NO.2:假期心碎症
“病人”自评:假期中,对于新学期的生活还是充满著了期望与心碎。新学期,许多东西都是新的,当然令人不禁幻想。其实,说句实话,我最心碎的,还是座位。对于这座位,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堪称是费尽心思,最终她根据大家的意见要求“大引”,所谓大引,也就是说班里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躺在第一排与最后一排,所以座位的前后当然是公平的。而让我心碎了一个寒假的,则是同桌。
我们班每一个学期都会新的分列一次座位,所以同桌也是不停转换的。有一个好同桌其实是很最重要的。有时,说道的一点不滑稽,一个同桌可能会影响你的自学,甚至性格。寒假里,我天天都在就让同一个问题:新学期我的同桌不会是谁呢?整天焦虑不安。
换座位那天,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女孩生换座位好之后,轮到男生了……我亲眼目睹男生一个相接一个走出来,心里那叫个紧绷。我外表淡定,内心却忐忑不安。忽然,一个胖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我眼前,躺在我旁边……我扭头一看,噢,天,是丁丁开飞机!
丁丁开飞机同学一直以来可是我的偶像,他的博文写出的,那叫个得意……我的内心心潮澎湃,内亲,这是上天决定的吗?
“医生”总评:因为同桌原因,假期心碎症也暂时平息了,期望之后维持。
就诊证明NO.3:假期磨蹭症
“病人”自评:假期的作业那叫个较少,我天天写出得虽说是按照作息表格已完成了,但是超级磨蹭。我写出作业逆的速度慢了许多,决意要改成这个毛病!
新学期,因为家里学校近,我总是在学校已完成家庭作业。因为那种类似的学习气氛,我的速度也变快了,返回了原来的水平。我找到同样回到班里写出作业的同桌“丁丁开飞机”的写出作业速度不是一般的慢,他的速度,已经慢到一定境界了。比如说语文作业三项吧,我们大家还在写出第一项呢,丁丁开飞机就已经把三项仅有写完了。我心中可不敬佩不已,要求一探究竟。后来,我找到,丁丁开飞机的秘诀就在于:不会利用时间。如果作业拔的早于,平时课间没人他就把家庭作业拿出来写出,别小看这短短的十分钟!两个就是二十分钟,四个就是四十分钟:相等一节课呢!
掌控了丁丁开飞机的窍门后,我的速度也愈加提升,我还和他共享各自的自学法宝,我们共同进步……
“医生”总评:由于同桌,改成了写作业的磨蹭,显然同桌真的很最重要呢,之后打气!
临床到此结束。
“病人”感觉:新的学期开始了,半个月,我已经把假期的所有综合症都根治了,我坚信我对这些综合症已经免疫系统了。我将以全新的面貌庆贺新学期,我要坚信自己,我是最篮的!打气打气打气打气!
“医生”寄语:病人的因应与化疗都是非常好的,不过世界上的病还有很多,现在她对这些病已经免疫系统了,不过以后还是要大力防治,期望她之后打气,做到一个身体健康、幸福的人!
“医生”建议:还是要不吃一些普通道家保健品。如:幸福白开水、热情青菜等等。还要看一些书籍,如:《自学宝典》《幸福三十六计》等等。祝福你做到一个幸福、热情、身体健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