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作文1500字
10月6日晚上,爸爸告诉我们,他决定明天带我们去南宁动物园。弟弟妹妹高兴的跳了起来。第二天一早,在父亲的带领下,我来到了南宁动物园。爸爸去买票的时候,我们三个津津有味的聊着动物园里有什么动物。
我一进动物园大门,扩音器里就传来一个声音:“9:30鸟类表演厅有精彩的鸟类表演,10:20综合厅有……”。听完小号,哥哥眼巴巴的拿起地图找鸟表演馆。至于我,我赶紧看了看表,说:“啊!9:34,快点!”。“这里”,哥哥很快就找到了鸟表演馆。根据地图,我们跑到了鸟类表演馆。
好在刚刚开始。我看到一只鹦鹉飞出来,降落在表演台上。驯鸟员拿出六根单杠,并排放在舞台上。然后他让鹦鹉做360度旋转体操。鹦鹉说:“我不干,我不干。”驯鸟员非常生气,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这只鹦鹉不是最贪婪的吗?用食物引诱它。驯鸟员拿出一个玉米,在鹦鹉面前晃了晃,然后在单杠前画了一个圈。鹦鹉乖乖地用嘴盖住单杠,向前滚,做了360度的旋转。驯鸟员奖励鹦鹉一颗玉米,鹦鹉非常高兴。之后他一口气在6根单杠上做了6个360度旋转。接下来,驯鸟员告诉观众:“如果有人有爱,鹦鹉就会过来啄走,手里拿着一美元钞票。”好奇的观众立刻掏出一元钱,举了起来。果然,鹦鹉飞过来,站在观众的胳膊上,用嘴叼起钱,慢慢飞回驯鸟员身边。我向父亲要了一块钱,高高举起,可是鹦鹉就是不飞向我,唉!鹦鹉可能不喜欢我。
出了鸟表演厅,我们来到了鳄鱼池,哇!鳄鱼!摆在我们面前的是鳄鱼,科教片里经常介绍,很狰狞,很丑。有的潜水只露出两只眼睛,有的趴在地上晒太阳,有的张嘴不动,吓人!
“大象”,姐姐喊道,顺着姐姐手指的方向,我看到一只大象在远处和一只小象玩耍。他们如此亲密,应该是母子。“那是综合大厅。演出开始了。走吧。”我们挣脱了大人的手,飞快地向综合大厅跑去。第一个玩的是熊。熊爸爸和熊妈妈表演了骑自行车和玩消防棒等节目。然后,一只小熊出现了。他站在离地面2米高的钢丝下。教练开始示意小熊走钢丝。小熊怯生生的后撤,仿佛在说:“恐怕这是第一次玩。别为难我。”教练不得不用棍子威胁。小熊走在钢索上,时而往前走,时而往后走,时而侧身走,时而单腿走,甚至倒立……可怜的小熊。然后八虎一狮表演。九兽怎么在驯兽师面前变得这么温顺,乖乖地坐在凳子上,一点声音都没有?教练叫他们趴下,他们再也不敢站起来。最奇妙的是,八只老虎横着排成一排,在驯兽师的手势下,在地上整齐地打滚。大象最后出来了。向大家敬礼后,它和孩子们玩互动游戏。一排孩子背对着大象站着,大象用鼻子吸了一顶帽子,然后悄悄地走到一个孩子身后,把帽子戴在孩子的头上,幸运的孩子会得到一份神秘的礼物。
动物园怎么会缺海狮和海豚?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水族馆。海洋表演厅的观众席已经坐满了,我们设法找到了两个座位。这时,驯兽师和两只海狮排队出来了。海狮走到平台中央,站在那里。驯兽师站在3米开外,甩了一圈。海狮看着圆圈飞过,抬起头,把圆圈套在脖子上,慢慢转动呼啦圈。驯兽师拿出六个圈,扔了一个,海狮们一个接一个的拿。海狮也有一部名剧,——。教练将球抛向空中。海狮用嘴轻轻缓冲,慢慢移动到单杠前,然后把球推到前方的高空。他迅速钻到小单杠下,然后用嘴接住球,继续顶起。它已经过了三个单杠,然后转身再做。太可爱了!
然后,兔子蹦出现在一个欢快的迪厅!观众随着节奏拍手,海豚们忍不住用“手”拍打着水面,仿佛在向观众招手。突然,一根绳子从屋顶上放下来,绳子上挂着一个铁制的大圈。在驯兽师的命令下,海豚高高跃起,刚好穿过圆圈;然后,一根绳子从屋顶上放下来。这一次,一个排球大小的球挂在离水面很高的绳子上。教练一吹口哨,海豚就迅速跳出水面,用细长的海豚准确地顶住球。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那只可爱的海豚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永久的记忆。
此外,还有许多动物,如蛇、熊猫和长颈鹿这些动物非常美丽有趣。我们不情愿地离开了动物园。我们一走出动物园大门,弟弟就问:“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再来玩?”
南宁动物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