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1200字
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她都比狗还忠诚地守护在我身边,太阳出来不见她的身影,月亮出来也不见她的形迹,但她确确实实在你身边,只要意识悄悄一动,你就会在心头强烈地感觉到她的存在。
也不知什么时候与这位朋友君相识相交但并不相爱,甚至非常憎恨她,但她却大大方方地紧紧地跟随身后,也许你今天赶跑了她,可明天她从从容容地来到你的身旁;也许你这个月赶跑了她,可她下个月在不知不觉中来与你相依为命;也许你今年赶跑了她,可明年她悄无声息地投入你的怀抱,让你又气又急又恨,真的拿她没有丝毫的办法。
我也不知道怎样才能与这位忠心耿耿的朋友保持一定的距离,甚至彻底地与她划清界限,从此生离死别,老死不相往来。可这位面目可憎的朋友态度非常的坚决呀,无论你怎样打她骂她都丝毫动摇不了她这辈子追随你的痴迷之心,她对我的忠诚简直无以言表。
为了彻底的摆脱她对我的纠缠,我曾绞尽脑汁,办法想尽。我曾四海为家、走南闯北、餐风露宿,希望找到一个好的门道赚取足够的钱财后大大方方地送礼给她,从此彻底地撇清她那一厢情愿的关系,让她走她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但是这个简单的愿望也由于机缘不凑巧而难以实现。无可奈何之中我还是只有耐着性子每天同她在一起吃穿住行,落魄时她让我心神不宁、心烦意乱,发达时她怂恿我过上骄奢淫逸的生活,很快使我陷入一贫如洗的队伍里,每当这个时候她总是开心地欢笑,把我玩于股掌之间似乎成了她极大的生活乐趣。我蒙昧的心纵使有一万个不愿意也显得无可奈何,我不得不悲伤地认为这是命运的安排,她肩负上天的使命专程前来捉弄我这个毫无敬畏之心的可怜人。
看着她死皮赖脸地依附在我的身边,无论我怎样对她态度生硬、表情木然、冷若冰霜,她都能够隐忍着接纳我的反感和不满。她虽然执着,也十分任性,粘着我就紧紧不放,但我也不甘示弱,我非常地自信,坚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想出一个绝好的办法将她赶出我生活的圈子,从此与这位“朋友”彻底分道扬镳,摆脱她的阴影,过上理想中轻松自在的生活。
各位,你们知道我这位忠诚老实的朋友叫什么名字了吗?也许你不便明说,但是我相信你们也和我有相同的经历,而且你们也无时不在遭受这位讨厌的朋友光顾,虽然每个人都讨厌这位朋友,每个人都在想方设法与其断交,但又有几个人取得真正的成功?那些以这位朋友彻底绝交了的人成了生活的强者,内心从此再也看不见这位朋友留下来的阴影,他们的心从此改天换地,过上了幸福而安详的生活。那些为了摆脱这位朋友的控制还在不断挣扎着的人们,虽然会感到痛苦不堪,压力重重,但他们还在想方设法早出晚归地辛勤劳作,心中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彻底远离这位朋友的纠缠,甚至今生再也不想见她一面。
没有这位朋友光顾的日子里,我们每个人都会感到无比的轻松、自由和快乐,我们会在阳光下静静地歌唱,我们会在夜店里尽情地狂欢,我们可以伸出手来帮助那些受这位朋友疯狂折磨的人们,让他们摆脱她的魔掌,回归到应有的正常生活中来。可是这位朋友力量也非常强大,而且寿命极长,只要人类的历史有多长我这位朋友的年龄就有多大,千百年来不知有多少英雄豪杰被我这位朋友折磨得死去活来,最终郁郁寡欢地客死他乡,也不知有多少骏达英才为了摆脱他的控制变得毫无气节,成了千年传承的反面材料教育后人。
据说我这位朋友如今成了国家和人民的公敌,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都在想方设法消灭这位恶毒的朋友,让她再也没有机会祸害人间。虽说我们以“朋友”的名誉相称,但我是被迫的,我内心极度地厌恶和憎恨这位朋友的光顾,从我记事起她就固执而任性地非得要和我做朋友,不管你愿不愿意,他总是显得那么专横霸道,根本没有商量的余地,那么多年来我实在受够了她的欺凌和侮辱,但愿国家和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能为我报仇雪恨,从此让她在人间销声匿迹,我也能够正常的做回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