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_初中初三作文
今天,听妈妈说你打来电话说今天晚上不回家吃晚饭了,爸爸,你知道嘛,这已经是你连续不回家吃晚饭的第四天了,每天晚上妈妈都会买一些你爱吃的饭菜,但是你却没有回来。
今天,本来以为你会回家吃晚饭,妈妈特意让我去超市买了你最爱吃的土豆,还有青菜,因为妈妈说今天晚上要做你最爱吃的炒土豆,但是当妈妈接到你的电话的时候,我明显可以看出来妈妈一脸的落寞。
爸爸,我想对你说。每天晚上回来时,你都是醉醺醺的样子,妈妈忙前忙后为你做了太多的事情,而你却倒头便睡,留下我们为你整理东西。
当你睡醒的时候,我多想对你说,打开冰箱,你会发现那里面基本上都是你最爱的菜,但是你在家吃过几次?是,你的确很忙,应酬也很多,但是我想对你说,请为也和家庭着想一次,因为我们也都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