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给你说作文_小学六年级作文
爸爸,我想给你说:每次我闻到你身上重重的酒味我就想吐,其实喝酒一点好处没有,但是你却每隔几天都会喝的伶仃大醉,每次回家都会把卫生间弄得很糟很乱,看着你醉酒的样子,作为您的孩子,我很心疼您。
爸爸,我想给你说:有时工作上遇到挫折不要轻言放弃,这不是您经常给我说的么,有时你在工作上遇到挫折,总会把自己弄的大醉,您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一个好身体才能有一个好的精神,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让挫折折磨自己。
爸爸,我想给你说:还记得以前意气风发的你么,那时你什么都不害怕,没有什么坏习惯,那时的你才是真正的你,所以,回到以前的你吧,不要把任何事情都扛在自己身上,您还有我,还有我的妈妈,加油,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