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微笑中学生优秀作文
每一颗健康的心都是会有一些黯淡的时光,这些时光里我们都会需要微笑。 每一个人都是与社会和这个世界联系在一起的,每一个人的生活都与其他人分割不开。鲁滨逊漂流了那么多年了,可他一人每天盼望着英国船队的到来。早这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他拥有星期五的微笑和陪伴,所以他才会有等到船队到来一天的耐性,星期五时鲁宾逊的福星。
还记得自己在刚上初中的那段时间里十分想家,可是我上的是离家很远的寄宿学校,只能两个月才回一次家,那段刚进校的时间里我想家想到会半夜哭醒,把我寝室的人吓个半死,可我又是个死倔的人,总是不喜欢和别人说自己的心事,就一直憋着。所有的人都以为我只是太小不适应,可是没有一个人安慰我。后来过端午节的时候我们学校不放假,我在走廊上想家哭了,我班上一个同学肯了我半天才小心意义地安慰我叫我别想家,说她也和我一样想家,陪我一起望着我家的方向,对我微笑。
我一直很感谢这位同学,索然她可能只是碰巧安慰了我,可我到现在四年还记得她。那个时候,他的微笑对我来说就像是福音一样。人最害怕的时候希望有人看出自己的恐惧,我就是哪一类里根深蒂固的一类。我感谢那位同学,现在高中了我们不在一个班但是依然是朋友。
一个微笑或许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那些处在悲伤中的人来说那就是一种天使般纯洁的东西,是上帝对他的恩赐。一个微笑或许改变不了什么,但如果是很多微笑,很多人一起展开这些微笑,那力量就是无穷的的了。
每一个人都应该微笑,不管是对待熟悉的人还是陌生的人都一样,不管是对待有好的人还是不友好的人都一样,不管是对待年长的人还是年幼的人都一样。微笑的对象没有年龄,没有熟悉度,没有有好度的差别,这不但是给别人一张笑脸,还是给自己一天快乐。
微笑很小,这个世界很大,当所有微笑汇集在一起,那他就可以改变很多的东东西。没有可以无凭无故拒绝一张微笑的脸。
微笑的味道,是自己以为最美好的味道,对每一个人微笑,自己才会收获微笑。
没有照耀万物的太阳,便没有芸芸众生的生机勃勃;没有源自内心的真诚微笑,便没有世间汩汩流动的温情。虽然,我们是哭着来到这个世上的,但是,我们应该微笑着面对人生!
微笑是护肤霜,涂在脸上,我们便愈加美丽动人;微笑是山泉水,流过心田,使我们倍感温馨和感动。微笑于朋友,是心灵的默契;微笑于陌生人,是距离的缩短;微笑于亲人,是感情的营养品;微笑于敌人,是强有力的杀伤武器。
微笑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却没有多少人真正去重视;微笑其实很简单,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
微笑是一种超然的心境,是一种淡定的从容。用微笑的心情去对待婚姻、对待家庭,你不可能不幸福!
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得益于修养;微笑是一种境界,境界需要磨练。喧嚣尘世,繁忙生活,受约束的是生命,不受约束的是心情,只要你的心情是明亮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阴天。生命——有时只需要一个真诚的微笑!
给生命一个真诚的微笑!——无论你是在成功的颠峰还是在失意的低谷,无论你是为爱而欣喜还是为恨而伤怀,只要学会了微笑,你就为自己的心灵找到了生命之初最本质的宽容和豁达,一切欢笑和泪水都变得坦荡、洒脱,你的面前也将是一片海阔天空!
给生活一个真诚的微笑!——无论你是面对一个亿万富翁还是面对一个潦倒乞丐,无论你是重逢亲朋故交还是邂逅生人新友,只要学会了微笑,你就领悟了仁爱和尊重,挥别了生活中的窒息和铅压,一切来自外界的纷扰和来自内心的羁绊也都变得无足轻重,你的周围必将充满温情和友善! 微笑是一种淡然,微笑是一种洒脱; 微笑是一种坚强,微笑是一种成熟; 微笑是一种美丽,微笑是一种魅力; 微笑是一种智慧,微笑是一种博爱; 微笑让心灵更丰盈,微笑让生命更富有! 学会了对自己微笑,就学会了热爱生活;学会了对别人微笑,就学会了珍惜美好;学会了对一切生命微笑,你的人生便处处充满阳光! 没有照耀万物的太阳,便没有芸芸众生的生机勃勃;没有源自内心的真诚微笑,便没有世间汩汩流动的温情。虽然,我们是哭着来到这个世上的,但是,我们应该微笑着面对人生! 微笑是护肤霜,涂在脸上,我们便愈加美丽动人;微笑是山泉水,流过心田,使我们倍感温馨和感动。微笑于朋友,是心灵的默契;微笑于陌生人,是距离的缩短;微笑于亲人,是感情的营养品;微笑于敌人,是强有力的杀伤武器。 微笑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却没有多少人真正去重视;微笑其实很简单,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 微笑是一种超然的心境,是一种淡定的从容。用微笑的心情去对待婚姻、对待家庭,你不可能不幸福! 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得益于修养;微笑是一种境界,境界需要磨练。喧嚣尘世,繁忙生活,受约束的是生命,不受约束的是心情,只要你的心情是明亮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阴天。生命——有时只需要一个真诚的微笑! 给生命一个真诚的微笑!——无论你是在成功的颠峰还是在失意的低谷,无论你是为爱而欣喜还是为恨而伤怀,只要学会了微笑,你就为自己的心灵找到了生命之初最本质的宽容和豁达,一切欢笑和泪水都变得坦荡、洒脱,你的面前也将是一片海阔天空! 给生活一个真诚的微笑!——无论你是面对一个亿万富翁还是面对一个潦倒乞丐,无论你是重逢亲朋故交还是邂逅生人新友,只要学会了微笑,你就领悟了仁爱和尊重,挥别了生活中的窒息和铅压,一切来自外界的纷扰和来自内心的羁绊也都变得无足轻重,你的周围必将充满温情和友善! 微笑是一种淡然,微笑是一种洒脱; 微笑是一种坚强,微笑是一种成熟; 微笑是一种美丽,微笑是一种魅力; 微笑是一种智慧,微笑是一种博爱; 微笑让心灵更丰盈,微笑让生命更富有! 学会了对自己微笑,就学会了热爱生活;学会了对别人微笑,就学会了珍惜美好;学会了对一切生命微笑,你的人生便处处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