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喜欢游戏的男孩,不久后他找到了一个叫地下城的游戏。于是,他踏入了地下城的世界。
他选了一名很不起眼的鬼剑士,他给鬼剑士取了一个名字叫林雷502当初他连做任务也做不来,更不知道在哪里接任务。那时,他只有3级。
他从那时起还没有一个地下城的朋友,他觉得自己玩地下城很孤单,以前都是独自一人刷图。
有一天,他看见地下城里有人在找老婆,然后那人就问找老婆的那人。“请问大哥,地下城里要怎么样才能结婚呢?”那个找老婆的人说:“自己去百度看看吧。”于是那人就在百度上找了很多有关地下城结婚的资料,结果都一无所获。
那时候他只能带着疑问继续玩地下城。
他穿过冰雪女王的巢穴,穿过僵尸领地,一场场战斗使他感受到了地下城世界的血腥。
18级了,他不知道何去何从。但是有一次,他不知在哪里听到一个传闻。“据说到18级以后就可以收徒弟。”接着他就去格兰之森,屏幕上都是“本人收徒弟。”的声音。结果还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做他的徒弟。
就这样,他每天和别人组队刷图。到22级时他知道鬼剑士到18级之后可以转职,但是他不知道怎么转职。悠哉了好几天后才知道该怎么转职。他是一个向往速度的人,一如既往的转了剑魂。在鬼剑术的速度之下,那些怪兽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慢慢地,他认识了很多朋友。有魔法师、鬼剑士、枪手、格斗家。在这期间也遇到过很多骗子,被骗去了不少钱财。每天他都会叫几个朋友和他一起刷图,等级升的非常快。那时他已经35级了,35级的他对地下城的世界已经非常了解。他知道剑魂35级时可以学习破军升龙击,到35级时他立马去GSD师父那边学习了破军升龙击。他还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买了一把35级的光剑(不知道叫什么光剑了,反正打怪时有一定机率会把怪兽石化的那把)。他就依靠着那把光剑不断在天惟巨兽里厮杀着。也就是打D2的那一战,他第一次输的很惨。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不断磨练着连招技巧,终于在37级时练就了剑魂的无限连招。那一招可谓厉害之极,能把一只怪兽连死为止。自从练成了这招后他再次闯入了D2,这一场他打了一场胜利仗。
他不断的穿梭着一片片险峻之地,不断的杀贱着控制着一方土地的BOSS。虽然他在地下城的世界里没有什么名气,但是他正默默的为地下城而平安而付出着宝贵的鲜血。那时,他50级了。50级的他花了50元买来两件时装,因为他没有钱,只能买这两件,但是他很喜欢。一件蓝色长袍从上身披到下身,脖子上一个蓝色的带子迎风飘荡。虽然很便宜,不过看上去显得很高贵。
52级时他花了30万创了一个公会。名叫“逆天级公会”。他创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因为他希望公会里的成员们希望逆天级公会超越公会的极限,他希望会员们非常和谐团结,把逆天级公会发展到浙江3区里最好的公会。
他不断努力着。
那时,他60级了。他听说60级时可以转副职业。他上百度找了很久,从附魔师、控偶师、分解师等当中选择了附魔师。因为他在百度上看来附魔师赚的钱比较多。附魔一次有10多万可以赚。结果他转了附魔师,在大街上不断叫嚷着“附魔一次2千”,虽然价格有点高,但还是有不少人来附魔。
那时他在地下城里面还没有老婆,他想到了60级之后应该会找到一个吧?虽然他不抱有任何希望,因为他是个穷小子,手上没有很多钱。要是他身上的钱能达到50万时他就已经高兴的不得了了。更何况他身上只有几万而已,像他这么穷的人能找到老婆的机率非常描写。但他还是在大街上不断叫嚷着“找老婆”。一天,两天,三天,他不断喊着。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叫“魅惑d巫女”的召唤师,她每天上线都看见他在大街上叫着,就决定想要帮助她。
之后又结实了一位叫“蛇信草”的召唤师。据说蛇信草一女孩在大街叫卖,想把自己嫁出去,可就是没人要。而我却在地下城里想娶一位,在大街上叫,也就是没人嫁给我。这叫什么事。
那时他60级,他的公会也7级了。身上还是那件蓝色的长袍和那根蓝色的带子,但是手上的武器却换了。换成了一把蓝色的巨剑,巨剑上蓝色的光芒一闪一闪,在配上那件蓝色长袍和那本蓝色的带子,很是威武。
就这样,他到现在还没一个地下城的老婆,朋友满堆。他现在正不断的练习着刷图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