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五年级作文600字
记得20__年的一天,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
这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做饺子。首先妈妈让我去市场选购材料。于是我提着小菜筐到市场买材料。到了市场,我找到了蔬菜水果区。看看货物架上的蔬菜瓜果,真是琳琅满目啊!我找到了两把绿油油的韭菜,嗯,卖相不错,我继续前进来到了肉制品区前。向卖肉叔叔要了1斤猪肉。我看看清单还有最后一样。我提着快要装满了菜筐来到了面类区。买了1斤半的饺子皮。嗯。任务完成。我开心的提着满满当当的菜筐回家。
到家了,妈妈和我都准备好了。还一起去洗了手准备包饺子了。妈妈的手法可真熟练。妈妈拿起饺子皮沾了点儿水。挖了一勺肉。放进饺子皮里,包了起来。妈妈你捏的褶子可真好看。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包了起来,可惜啦,有点儿丑。唉!我们把饺子都包完啦!妈妈去下饺子啦!过了一会儿,饺子煮好啦!我把饺子盛出来。一盘盘的摆好。嗯。开动啦!我的碗里有24个饺子。当我吃到第14个的时候,有一个饺子里有个硬邦邦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哇!是硬币。这就说明这一年肯定会顺顺利利。太好了!我把饺子一个个都吃完啦。真是回味无穷。做的太好吃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买菜,包饺子。妈妈今天夸我长大了。仔细想想,这一刻。我好像真的长大了。